2012杉林溪單車賽(下) 杉林溪單車賽(下) ~~2012 / 3 / 18騎車~~大家的目的都不相同有人想要追求卓越的好成績有人想要舒適的愜意感其實都好因為~~我們都用了相同的工具完成酒店工作了各自的需求不過這一場單車賽我們用了相同的工具追尋了相同的目標~~~~~~我繼續在藍天下馳騁流了很多汗卻想享受到不少的芬多精來到龍鳳峽了終點前的下坡路段開始下坡~~是我關鍵字廣告最怕的所以一定要慢慢騎安全為上星期天的早上有很多人要來探索森林步道運動~~確實是一件好事~~回頭看看走過的路又來到熟悉的蹦康蹦康裡很暗可是卻有一些車友真的不怕死還一烤肉食材直超車厲害的話~~拼上坡啊~~經過杉林溪森林遊樂園我們還要繼續前進可是都是下坡了~~很輕鬆了~~郭可尼喊了我一下她已經和國光在終點等了哈哈哈~~完成囉!!得到閃亮亮獎牌一面融資今年第三面~~獎牌正面獎牌背面其他人都還沒到我就先去到處撈撈~~到處拍照~~成績證明現場領而且效率很好~~領取只需幾秒鐘~~正面完成證明~~反面完成證明~~黃醫師跟在後面回來二胎了開心~~開心~~好久不見了~~旭哥也回來了~~興奮~~興奮~~成績都不錯先來張大合照 智能這個色老頭也趕回來團聚除了一直笑之外我們沒做其它的事小倆口~~國寶很厲害~~騎小折完支票貼現賽算盤要跪多久自己尊節達哥~~陳軾正他騎小徑~~也在時間內完賽希望這張照片不要放在社會版~~社會版要放放這一張好了~~可尼說~~真的好細我好羨慕可尼大家都回來了~~一起拍張信用貸款大合照回去記得跟老婆說拍這些照片都是被逼的~~都是不得已的~~大會還有提供肉很硬的控肉飯隨便扒幾口止飢就好大夥休息一下我們準備溜回去囉~~一路幾乎都是下坡還有一些危險襯衫地段都要很小心來到溪頭~~有人提議要到妖怪村去走走我說~~我說我平常就住在妖怪村辛苦又歹命的小黑你不愧是單車界的得利卡假日時的妖怪村妖怪還真是多啊~~寫錯~~是人潮相當結婚多證明一件事用點腦筋~~就能創造商機跟我的一樣長我是說手臂奇美樸攏共到此一遊自拍妖怪照一張~~最後我們又騎回紫南宮進去廟裡拜拜廟外買番薯包和番薯糖人好多~~天空好藍我借貸的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v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