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31今日事今日畢,出外回來  隨手把包包等雜物歸位  家裡就不會產生東西亂堆的角落夜裡入睡以前  把今天遇到的不愉快  通通丟到垃圾桶去  忘得591愈乾淨,明天就會愈快樂 想到的時候,  在電話旁邊放幾支棉花棒  及一小瓶稀釋的清潔劑,  趁著講電話時,  便可一邊為電話「洗澡」了。 我們生活的意買屋義,  在於自己去創造,  而怎麼樣在平凡中開發智慧,  就看你用不用心了。 做三明治時  要先塗上奶油或沙拉  吃起來潤口  餡料也才夾得緊 人與人相二胎處時  加點輕鬆幽默的心情  大家見了面笑哈哈  誰都不會想馬上離開你... 連身絲襪腰際的鬆緊帶  是極佳的繫物幫手  拿來綁舊報紙  回收的舊衣等都很房屋買賣合適天生我才必有用  每一個人都有長處  只要角色扮演得稱職  就是成功者值得贏得喝采與掌聲 放盆香花 或  擺一籃蘋果在桌上  可使滿室生香  比使用九份民宿芳香劑健康自然多了心裡不舒坦嗎  很多時候  就讓事情順其自然吧  過度的操心與干涉  不僅會破壞自己的心情 收拾成堆的雜物  只要先將他們分類  便酒店工作能完成一大半心頭鬱卒煩躁時  先坐下來喝杯水  再拿張紙  把煩惱一一列出來  然後 你會發現 原來並沒有那麼難對付 清理鍋底粘飯的最佳方辦公室出租法  就是先用水浸泡 再刷洗 心裡有什麼一想到  就火冒三丈的新愁舊怨嗎?  打開相本 看看  往日的歡樂景象 用感情洗滌之後 氣  澎湖民宿 就會消了一大半... 小失明失聰的知名作家海倫凱勒曾說:「如果我能選擇恢復視力或聽力,我希望我能聽得見;因為,看不見讓我與物隔絕,聽不見卻讓我與人隔絕酒店工作。」一語點出了聽力對人的重要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v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